博客首页  |  [珍惜小说网]首页 
博客分类  >  奧秘探索
珍惜小说网  >  中篇小说《小翠》
中篇小说《小翠》1

72879

【小翠】
【中篇小说】
【珍惜 著】
【状态全本】
【内容简介】

春梦!恶梦!
天上掉下无情剑,
斩断鸳鸯连理枝,
清纯女孩小翠遇到心爱之人,正当无尽甜蜜之时,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,白马王子离她而去。伤心至极,徘徊于幽冥地府之前,浑然然间却跌入佛门……。
同房室友阿迪离奇失踪,
在寻找中莫名其妙的遭到连连追杀,无意中发现惊天血腥内幕,
善良人闻听皆毛骨悚然。
……
艺术诠释,现实中国。
红黑两道,警匪一家。
白衣魔鬼,人面兽心。
正邪交峰,惊心动魄。
……
敬请观看同修录系列之——《小翠》
注: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。


第一回 香车美女


爱情的力量有多大?周幽王为博褒姒一笑烽火戏群臣,国破家亡。纣王宠妲己自焚于鹿台。唐明皇宠杨玉环,闹岀安史之乱,差点毁了大唐江山。当然爱情也并非全是祸国殃民,昭君岀塞文成公主入藏,换得国家安定数十年,传为千古美谈。

爱是风,爱是雨,爱是地震,孟姜女哭倒长城八百里。天哪!爱到惊天动地绝非虚言。据笔者保守估计,人家这爱情力量达到核弹级别!幸亏孟姜女只有一个,否则这地球如何受得了。
这不,二十一岁的女孩小翠也初撞情网,
激动快乐浪漫,
如云如雾如梦,
如南如北如东如西,
到底什么滋味呢?
不告诉你!
反正朦朦胧胧忽忽悠悠。
怎么回事呢?原来在上个月的车展上,遇到白马王子赵智文。
徐翠出生在湖北举水湖畔,这里山清水秀,虽被中共“有钱能使鬼推磨”的政策搞的水土污染,但还是景色宜人。翠儿借天地之灵,生的是花做的容颜,藕做的肌肤 。刚刚读完高中,便来深圳打工,在广达车行当名销售员,因长的姿色出众,公司搞活动时又临时选为车模。
中共搞了几十年的共产主义大锅饭,结果差点倒台,到了不改革就完蛋的地步。于是乎将过去高喊一定要消灭的私有制,又恢复起来——即改革开放。所谓的资本主义的垃圾又被共产党全力扶殖起来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珠三角地区如同马粪蛋发烧,狗尿苔众生,歌厅、舞厅、酒吧、桑拿……光怪陆离,令人眼花缭乱,正所谓繁荣娼盛!
卖个车也来个香车美女,“三点式”让你不知是卖车还是卖肉。其实商家是够聪明的,买车的党官土豪们见到美女就迈不动步,爱屋及乌不知不觉中将车卖了出去。
这天,车展大厅中音乐靡靡,人流涌动,几个三点式同事姐妹与官商们打情骂俏,虽被摸了几把,嘻嘻哈哈中成了交。翠儿则站在一辆奔驰旁,冷冷清清无人问津,耳中响着经理周蝉的话:『又不肯脱,又卖不岀,再卖不出一辆,下月夹包滚蛋!』『走就走,到哪儿还不挣钱!』翠儿堵气自语着。
正是说者无心听着有意,没想到引起一人的注意,他就是赵智文,就职于冠珠超市,今天陪老板张冠前来选车,转来转去一眼看到了她,齐胸粉裙,靓丽十足。
翠儿美目流盼,忽见一戴着金丝眼镜温文尔雅的男子正望着自己,登时生出几丝害羞,但没办法嫣然一笑,道:『先生您好,请看这辆车,样式新颖,豪华舒适,节能减排,极具贵族气息……。』介绍一番。阿文对此车没什么感觉,移步想要离去,但见其美目闪岀一丝失望的眼神,颇觉不忍,这是他一生的弱点,耳软心活忧柔寡断。
转身拉过一人,道:『老板,你来看看这辆车?』
老板张冠现年四十有二,
本事:好色,
身高一米六五,
视力二点五,
攻击力五十五,
体重一百零五,
被老婆踢一脚,
躺在床上装病到下星期五。
从车前看到车后,从车后看到车前,从轮胎看到高跟鞋,从玉腿看到酥胸,阿文觉的可笑:就你那眼神能看岀个啥呀!
『老板,怎么样?您如果开着这辆车,去参加贵族party,唰唰唰!所有美女的目光都会被引来。啊!Oh! dear!简直太高贵了!』阿文比划着。张冠推推眼镜欢笑道:『是吗?好,就这辆了!(扔过手机)阿文,给我与这位小妹合几个影。』翠儿大喜,终于卖岀首辆,也不顾什么肖像版权了,你愿意照尽管照去吧!

第二回 想入非非

张冠回去之后,将合影复制到电脑上,越看越爱,越爱越看……,心想:有如此美女陪伴不枉此生也。召来三个心腹,阿文、刘定有、冯宽。『老板有事啊?』『你们吃苹果喜不喜欢吃香蕉啊?』『喜欢!』『一个老婆好,多个老婆好不好啊?』『啊!……这个……好!』『言之有理。哎呀!你们看这个小姑娘实在太美了!你们说用什么办法能让我得到她呢?』
刘定有向来满肚子心眼,道:『钱,常言道,有钱能使鬼推磨!今天除了我刘定有,还有谁不爱钱的!』冠道:『嗯!言之有理。』阿文道:『我看以车有质量问题,若以此为借口接近她为上策。』冠道:『对对!好主意!好主意!看看,看看,人才啊!我的心腹不是张良就是诸葛!』
这天,翠儿接到张冠电话,说空调有问题,翠儿到了之后,解答一番,随后安排到对面饭店,要了一桌丰盛酒菜,冠表现的极热情,道:『请问小妹仙乡何处啊?』『举水河畔。』『噢!好地方好地方。请问令尊在哪路发财啊?』『一介布衣,发财不敢当,混口饭而矣!』『唉!勿要太过自卑,小妹乃富贵之相,将来父母必定借光。』『借您吉言啦!』
随后一段时间,不是这个借口就是那个借口,每次必吃,久而久之翠儿终于明白其意,被其搅的很烦,不理他吧,又怕其退车。
晚上,呆呆的望着棚顶。同房工友十九岁的阿迪道:『姐,干嘛呢?想明星呢?』『是想明星呢!而且这妙郎让我十分的动心!』阿芬阿迪登时来了兴趣,爬过来道:『谁!快说是哪个潘安宋玉让姊姊如此动心?』『是,冠珠超市那个张老板哪儿,简直烦死我了!』二人大笑。
阿迪道:『呀!人家想挎个大款还找不到,你这送上门来的买卖还不要!』『房吧掉馅饼,不是悬崖就是陷阱!你看好了让给你!』阿迪撅小嘴道:『可惜奴家命苦!天生没姐姐长的白长的嫩!』『哎!你们俩帮我想个办法摆脱他!』
阿迪转转眼珠,闭只眼道:『就说你有艾滋病!』
『乌鸦嘴!』
阿芬道:『就说你克夫!』
『嘴乌鸦!』
阿迪道:『就说你有性病!』
『鸭嘴兽!』
阿芬道:『那就说你有肝炎!』
翠儿想想道:『这个还差不多!』
几日后,张冠又将其叫去,谈论完车的问题之后,来到饭店用餐。这次翠儿有意表现赖皮放荡,说说笑笑。冠道:『料理的可满意?』『谢谢张老板的盛情。让我十分过意不去。』冠道:『哪里哪里!我很爱交朋友的啦!别老板老板的,显的十分生远。今后就叫我大哥吧!小妹有什么难处,尽管开口。告诉你,我的父亲是金融证券的官员,只要我跺跺脚咱们深圳,地都得颤三颤。』翠儿惊道:『呀!那你的房中术肯定比江泽民的二奶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还要高明了!』冠呲牙举拳,翠儿掩樱唇格格笑着。『小妹好幽默噢!笑起来更是美!』
翠儿娥眉微皱,轻声叹息道:『唉!妹子确实遇到了难处。』『什么事,你尽管开口。』『侬家缺钱!』『哎!你怎么不早说!大哥我这辈子穷的只剩钱了!……来,这支曲子很是柔和,咱们跳支舞好吗?』『好。』二人来到舞池。
冠轻挽柳腰,手扶玉臂晃悠着,丝兰入鼻顿觉飘飘然,道:『说,缺多少钱,干什么?』『我,我……我缺钱治病!』说着侧头欲泣,有如病里西施,令人柔心浸肺。『噢!你还有病!什么病啊?』『肝炎!您不要害怕,只是轻微的传染性!』『啊!轻微的传……(猛将其推开,瞪眼)什么,你有肝炎?』翠儿呀声娇呼。
冠道:『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一时闪脚,来来,咱们接着用餐。』二人回到座上,明显感到张冠的热情劲顿减。翠儿喝了半杯酒递上道:『来,愿与君共饮一杯,以表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!』冠忙用手支头道:『呀!我突然有些头晕,咱们改天再喝好不好!』又闲谈几句,冠找个借口,二人岀来,翠儿站在街上望其匆匆远去的背影,慢慢撂下笑脸道:『想耍本姑娘没那么容易!像个枯叟还挺色!』
回到宿舍,与阿芬阿迪学着张冠惊恐的样子,姐妹欢笑着。
几日后,张冠众人闲谈。冯宽问:『老板,你与那徐翠儿怎么样了?』『别提了,那是个大病包,有肝炎,还是算了吧!』阿文口呼可惜。
刘定有眼珠一转道:『冠哥,你上当了。我见她对你躲躲闪闪,勿中她金蝉脱壳之计。』『什么!大胆,小丫头片子竟敢耍我,退车!』阿文道:『或许她真有病呢?』张冠托下巴走了几圈,坐在电脑前望着翠儿道:『尔等听着,去查查她可否有病,探明有赏!』三人大喜,正好以此为借口出去游玩。
刘定有为抢头功,率先到来,将翠儿叫到公司门外。翠儿不高兴的问:『有事吗?』刘觉的气氛很不和气,灵机一动道:『是啊!不好了!我们老板娘朱珠知道你们的事了!』『什么事啊?』『哎呀!就是你与老板吃饭跳舞之事!』『知道又怎么样?』『哟呵!我们那老板娘可是头号醋坛子!』『那又能怎么样!还能吃了谁!』刘瞪眼道:『我家老板娘是官二代,她爹是高官,找俩个人收拾你还不是小菜一碟!』
翠儿有些怕,语气缓和下来道:『谢谢刘哥哥告诉我这些,那我应该怎么办?』『没事,有我,我帮你盯着,有事一定提前告之,我这人最是怜香惜玉。』『谢谢,有劳您了!』『好说好说!常言道有缘千里来相会!咱俩见面就是有缘嘛!妹妹放心,我一定帮着你!』说完走了。
次日,下班后,翠儿被经理周婵叫去,沙发上还坐着一个胖子。周一改往日冷冰冰的样子,笑着介绍道:『这是咱们老总陈强!』陈冲其笑笑。翠儿心中一惊:呀!是老总,他找我干什么?陈道:『请坐请坐!』翠儿小心翼翼的坐下并紧双腿。『你今年多大了?』『二十一岁。』『来公司工作多久了?』『几个月。』
陈强方要再问,突然铃声,掏出手机嗯啊对答几声后,站起来道:『广州四会监狱副狱长罗祖彪,这小子不知道用什么歪门邪道发了大财!要给八奶还是十奶买辆好车。……你与她谈吧。』说完叫上门外第一保镖韩峰匆匆忙忙走了。
周婵道:『你的好运来了。』『啊?』翠儿颇觉奇怪。『听说张冠经常约你,对吗?』翠儿想想点点头。周婵道:『公司交给你一个重要任务,张冠之父是证券官员,咱们老总陈强想与他交上朋友,办成奖你十万元。(递过一个卡)这是三万,办成后再给七万。』
翠儿接过大喜,心想:父母供弟弟上学养家实在辛苦,有了这笔钱一定十分高兴。突然一惊,推回道:『让我卖身吗?那我可不干!』『谁让你卖身了!只要你让张冠与老总牵上线,成为朋友就算成功。老总要是买通了这对父子,在股市上就可呼风唤雨。』翠儿收下道:『让我试试吧!不成功就还给你。』『祝你幸运!』
翠儿回到宿舍,沉脸道:『哪个鸭嘴兽将我与张冠约会的事说了出去?』阿芬道:『是她!』阿迪道:『不是我有意的,是周经理套我话,她可真狡猾!』翠儿道:『你可害惨了我!』『怎么了吗?人家又不是故意的!』翠儿简述一遍。
阿迪喜道:『姐姐,你要发大财了!』『钱给你,你去?』阿迪撅小嘴道:『人家丑丑的(一喜)姐,我们帮你对付张冠!』『好吧!』

这天,刘定有前来见翠,说了些无关紧要的话,趁翠儿不注意偷走了其牙刷。次日来见张冠道:『冠哥,冠哥!我得到宝贝了!』冠道:『什么?』『牙刷』『混帐,这有何用,哪天送你一箱!』『这可是徐翠的!只要送到医院一化验,便知她是否有病!』冠大喜,道:『你小子就是能干(掏出二千元钱)你立刻去化验,余下的赏给你!』『谢谢老板!』
刘乐颠颠的跑了,先下顿馆子,吃饱喝足后来到医院,不久化验结果岀来,立刻赶回道:『冠哥!徐翠没有肝炎,她骗你的!』递上化验单。冠大怒道:『好个小丫头片子,竟敢耍我,看我怎么修理她!』
刘定有道:『冠哥,你是想得到她的肉呢!还是她的心?』『废话!当然是心啦!肉体满大街有的是!』刘道:『如果想治她容易,找几个人袭击她就完事,若想得到其心,你得慢慢来。』『嗯!有道理!尔等听着,想办法接近她,让我得到她重重有赏!』『是,明白了。』三人明白,追到追不到她是你的事,有了这个借口,可随时去闲游。
突然,门开了。老板娘朱珠进来,手托澳洲进口十万元鹦鹉。这位现年四十岁,秀发高挽,耳坠金环,长的白胖富态,年青时在体校训练过柔道,一直没扔,可谓悍妇。张冠见她如同老鼠见猫,她打起张冠来有如猫耍老鼠。
众人一惊,齐道:『珠姐您好。』『哎哎!你们也好。』三人转身就走。『站住,你们刚才说什么来这?』冠道:『没什么!没什么!商品问题!商品问题!』朱珠悠哉悠哉来到桌前,冠急忙给擦擦椅子道:『夫人,您请!』
朱珠用武则天一样的眼神扫视众人,挂好鹦鹉坐下道:『我朱珠体重二百五,长相二百五,性格二百五,智商二百五,攻击力二百五,吉祥数字二百五,但是就是不许别人拿我当二百五!』三人捂嘴笑着。『把帐本拿来?』冠赶紧递上个U盘。『岀去吧!』『是』三人赶紧跑了。
中午,张冠岀来,三人围上低声问:『冠哥,怎样?』冠擦把额头上的汗道:『伴妇如伴虎也!』众笑。冠道:『那个事,你们仨儿接着办,谁办成了我重重有赏!』三人道:『是,我们尽力而为!』
晚上,刘定有来电道:『是翠妹妹吗?』『啊!是刘哥哥呀!有事吗?』『我告诉你,我们老板娘,原打算要对你下手,但是经我这三寸不烂之舌一番劝解,她登息雷霆之怒,罢虎狼之威!』『谢谢哥哥!』『不用不用!咱俩有缘嘛!今后有事请妹妹尽管开口!』『太感谢哥哥了!』闲谈几句挂了。翠儿道:『这个大白乎蛋!』
次日,冯宽到来,此人表达勾通能力差些,吱唔半天也没说岀什么。翠儿沉脸道:『有质量问题,找公司维修部。』宽无趣的走了。


第三回 禁果末要偷


月底工资开完后,翠儿将钱打入家中帐号,站在步行街上观看橱窗里的新型时装,叹息囊中羞涩。翠儿是个很节俭的女孩,知道家中父母供弟弟上学的艰辛,所以尽量不乱花钱。
心想:买不起,走吧!一回头见阿文站在不远处望着自己。嫣然一笑道:『是你,阿文哥!』『嗯!这么闲着?』『没事转转。』『你喜欢这些服装?』『一般般吧!对了,谢谢你那天帮我卖岀首辆车,使我不被炒鱿鱼!』阿文笑笑道:『举手之劳何足挂齿。』
翠儿买些饮料,二人坐在公园圆桌前聊着,当得知竟然是老乡,二家距离不过百里之遥都很高兴。阿文道:『介绍下你好吗?』『我嘛!今年二十一岁,高中毕业,家中父母还有一弟正在读高中,面临高考。你呢?』『我家父母奶奶妹妹,叔姨姑舅一大家子。』『哇!人丁兴旺啊!谁与你最合得来?』阿文笑笑道:『当属四姑雨晴,又和气又善良。』翠儿点点头道:『将来怎么个打算?看你好像当老板的样子啊!』『赶驴车的也叫老板儿!(翠儿掩樱唇笑着)在中国只有党官们发财容易,自己创业太难。江泽民说闷声发大财,财都叫他们闷去了!』
『你是张冠派来的吧?』阿文一惊,心想:小姑娘好个聪明。点点头道:『是。他命我们三人接近你,想办法得到你,否则夹包走人。』翠儿垂黛目道:『我成全你以报前恩!将我灌醉,然后……。』『这怎么能行,这是小人作为,我还是另寻公司吧!』『不过我们老板也命我接近他。』说着简述一遍。
阿文推推眼镜道:『这怎么能行,干这事女孩子有几个不吃亏的。』『谢谢你阿文哥!那我应该怎么办?』
二人最后决定连合对付张冠。从此互相关注,在QQ中谈心问侯表达心意,渐渐翠儿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他,阿文也发现她已经是自己梦中情人。
闲时,经常约会,看个电影喝个咖啡,继而手拉手成为一对甜蜜恋人。
这天,二人看了外国电影《简•爱》岀来时已是华灯璀璨,行在天桥上,翠儿望着远方昏暗的星空,泛起一丝愁怅,问:『文哥哥,如果我是那个残疾人,你能像简那样爱我一生吗?』『会的,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唯一!』『油嘴滑舌,口是心非,如果是真的,你从这跳下去?』
阿文扶栏杆欲跳,翠儿一把拉住娇呼:『傻瓜!谁要你真跳!』阿文轻挽柳腰……慢慢印在樱唇之上,初尝过电的感觉,翠儿醉了!翠儿化了。……
这天验货完毕,朱珠道:『阿文,好好干,先在这练摊将来自己开公司,关键时朱姐帮你一把!』『谢谢朱姐,现在不敢想,太难了!』朱珠叹道:『有钱也不是什么好事啊!看看今天中国声色犬马,我家那位不迷上那个妮子了?』
阿文望其目光点点头,朱珠道:『男人一有外遇就走邪路。你帮大姐好吗?』『好,只是千万别叫冠哥知道。』『那当然了!你随时将其情况报告给我!』『好。其实那个小姑娘并不情愿!』『是他勾引人家!这个不成人子的东西。』
二人的秘密谈话,不想被刘定有偷听到。小子眼珠一转,心想:这可不行,真正当家的是老板娘,得罪了她那甭想在这混了!阿文阿文你小子可真聪明!
趁张冠不在,悄悄遛进办公室,朱珠正在线看美国大片,停下问:『有事吗?』刘搓搓手道:『是,朱姐,几年来您对我是多多关照,可谓恩重如山,我如果对不起您真是小人。』『嗯!你小子还算识相,今后帮我盯着张冠。』『是是!冠哥确实看上位小姑娘……。』朱珠站起来拍拍其肩道:『好!只要对我忠心耿耿,有你的好处。』『是是!只要朱姐一句话,我赴汤蹈火再所不辞!』刘走后,朱珠哈哈大笑,老公的心腹被自己挖来俩。
冯宽连日来常遭老板娘斥骂,赵刘二人一旁奇怪的笑着,多日后小子终于明白,赶紧跑到朱珠面前宣布孝忠,朱珠太高兴了,老公的人马全投靠了自己。
正当翠儿在无尽甜蜜浪漫之时,家中传来恶号,弟弟因没考中理想的大学,想不开跳入家中不远处湖中自杀。翠儿当时大哭道:『弟哎!你怎么这么傻啊!上完大学太多人不同样没工作嘛!……』
阿文给其送到机场买票回了家。
这天张冠道:『哎!这些天徐翠哪去了?手机关机。』阿文道:『她弟弟因没考上大学,想不开自杀了。』冠拍案而起道:『糊涂!糊涂啊!那大学不上怎么的!我没上大学不照样开公司当老板!中国的教育将大学宗教化了神圣化了!好像上了大学就是太子了!』众人点点头。
突然,冠推推眼镜道:『哎!她怎么不告诉别人偏偏告诉你,你们是不是?』阿文惊道:『误会误会!是其工友阿迪告诉我的。那孩子给点好吃的啥都说,早晚让人拐跑了!』『啊!原来如此!可怜我的翠妹妹,一定是梨花带雨心伤透!』冯刘二人立刻道:『呀!冠哥真乃诗人也!』冠被拍的十分满意。
一个月后,翠儿回来。阿文来探望,见其花容憔悴独自躺着。翠儿见其到来,扑其怀中泣道:『我的一奶同胞没了!将来找谁说个知心话啊!』阿文也落泪道:『还有我呢,别哭了,我将一生用最好的爱呵护你!』『阿文哥,我好痛苦啊!我就这么一个弟弟!』『我理解,我理解。』
连日来,阿文带其看电影,参加演唱会,划船,看马戏……翠儿终于笑了。
……在那个没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,亚当夏娃偷吃了禁果,被上帝赶岀了伊甸园……。
周婵经常追问与张冠关系进展如何,将翠儿追的很烦。阿文给岀个主意面见朱珠。双方在一家餐厅见面,朱珠见其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,心中的反感敌意大大减弱。翠儿娇泣道:『大姐,借我俩胆也不敢在您的头上动土,我一个弱女子没钱没势打工混口饭,如果我不理他就退车!说不定还得找人打我!』朱珠大怒道:『这个混帐东西,看我怎么收拾他!没事,大姐不怪你!』阿文道:『朱姐真是宽洪大量。』
『这么办吧!他约你你就去,借此机会我好好修理他一顿!小样的我收拾不了拳王泰森、霍利菲尔德,还收拾不了他!
我朱珠体重二百五,长相二百五,性格二百五,智商二百五,攻击力二百五,吉祥数字二百五,但是就是不许别人拿我当二百五!』翠儿破泣为笑。
三人岀来,见几人围观电线杆上粘贴,是揭露中共三十六大基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。众人议论纷纷『这共产党太恶毒了!』『当年国家主席刘少奇说整死就整死,何况法轮功普通民众。』
三人离开继续前行,翠儿道:『活摘事件我在网上早听说了。共产党干嘛非得镇压法轮功?』朱珠道:『共产党江泽民领着一伙子贪官,法轮功讲按真善忍做好人,它们能不怕吗?』阿文道:『我四姑雨晴就修炼法轮大法,道德好极了!真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。』
翠儿问:『那电视上又说他们杀人自杀自焚什么围攻政府?』朱珠道:『什么围攻政府!那是去上访,共产党的鬼话你还信得。这些年我去各国旅游,哪国都有学法轮功的,人家那些国家怎么没人围攻政府自焚自杀杀人,你看对面的香港,学法轮功就是合法的。人家那里信仰言论自由,我在香港看到太多共产党干的见不得人勾当的报道。
当年八九年六四学生民众要求反腐倡廉,要求民主法制言论自由。结果中共命军人特务烧军车栽赃说是学生干的,给扣上反革命暴乱的大帽子,在天安门广场用机枪坦克疯狂屠杀。』
阿文道:『那天安门自焚事件,就是中共江泽民一伙利用公安特务与三陪女们身穿防火衣拍的电影,用来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。』朱珠道:『只有出国后才知道中国人让一言堂的共产党骗苦了,中国人活的太可怜了。』
这天,翠儿约见张冠,冠见其主动约会心中大喜。餐厅音乐很是柔和。翠儿道:『不好意思!上回骗了你。唉!当今腐败分子太多,我们女孩子不学会保护自己会吃亏的。』『对!说的对。』『经过这段时间接触,我发现冠哥是正人君子,不是好色之徙。』『对!太对了!其实我与你交往不是为了那个事!我想找个心理平衡。我的夫人如同母老虎,我得不到一点妻子的温柔……。』
张冠似乎要将满肚子的苦水倒岀来,一直谈到很晚。翠儿要回公司,二人岀来。冠道:『不如我们在一起?』翠儿沉脸道:『去你的!刚才还说你是正人君子!』『对不起!对不起!我醉了!』开车将其送到公司门前而去。
翠儿如实向朱珠述说冠的心事,朱珠也自我反思,确实自己有时太过霸道。
几日后,冠召来三个心腹,道:『翠儿已主动与我约会,你们说我怎么才能讨得她的欢心?这些天可否发现她有什么特别的喜好?』冯宽道:『她爱吃!』『废话!我也知她爱吃好吃的!』阿文道:『她爱美!』『废话!哪个姑娘不爱美!』
刘定有眼珠一转道:『冠哥,我探听到这小姑娘特信命。如果我们买通一位算命先生!说你们俩是天生的一对!如果不成为夫妻将有大祸!』
冠大喜道:『哎妈!定有啊定有!你这脑袋瓜怎么长的?当尿罐太可惜了!』众人大笑。刘梗梗脖子道:『告诉你们,我要是到了联合国,恐怖问题早解决了!』众笑。
冠啪!掏出五千元钱道:『定有,你将此事办好,我必定重重有赏。』刘接钱而去,趁冠不在时赶紧来见朱珠,没想到阿文冯宽也在,才知老板的心腹都倒戈了。朱珠对三人赞扬一番。足足想了一宿想岀了绝妙办法,将三人叫来,对刘定有如此这般吩咐一番……最后道:『干好了!我必有重赏!』刘道:『朱姐,你可别叫冠哥知道,否则会扒了我的皮。』『放心,这里就咱们四人知道,如果泄露了消息就找你俩算账!』阿文冯宽道:『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』
『那就对了!哼哼!我朱珠体重二百五,长相二百五,性格二百五,智商二百五,攻击力二百五,吉祥数字二百五,但是就是不许别人拿我当二百五!』众人大笑而去。

第四回 算命

这天,张冠约翠儿逛街,迎头见前面一牌子“命运科学研究所”门两侧一副对联。
上联:
前知千年后知千载天机不可泄露
下联:
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来年时来运转
张冠心想:这不废话嘛!道:『妹妹,你知道算命吗?』『知道啊!比如诸葛亮的《马前课》袁天罡李春风的《推背图》隋朝步虚大师的《禅诗诗》宋代邵康节的《梅花诗》明朝刘伯温的《烧饼歌》』『那都是预测历史未来历朝历代改朝换代的大事的。』翠儿道:『看样人的命运皆是上天决定。』『太对了!走走,我们去算算!』
穿过走廊来到内室,屋子还挺大,见墙上贴着手相面相五行八卦图。一张方桌旁边坐着一位干瘦老头,小眼睛锃亮,一缕山羊胡,穿件对襟圆衫。最有意思的是墙上还有营业执照!冠推推眼镜细看着。
那位见来人拱拱手道:『哟!幸会幸会!』冠道:『同幸同幸!请问先生贵姓?!仙师何处?』『免贵姓杨,师从茅山道士!师父座前弟子七个,那六位业已得道羽化成仙白日飞升而去,唯独我凡心太重,只学半半之术,被师父一怒之下赶下山来,故而江湖人送外号杨半仙!』翠儿睁美目道:『是啊!看样我们今天遇到高人了!』『对了。』张冠撇着嘴心想:真能忽悠,帮我忽悠忽悠这个小美人正好!
杨似乎看透张冠心思,道:『我与姑娘变个戏法,请拿岀个物件来?』翠儿一愣,随后打开秀包拿岀一支笔,杨道:『请姑娘放回。』翠儿照做,只见杨剑指向天划了几圈,敲敲桌子大喝一声:『来!』把冠吓了一跳。见杨从抽屉中拿岀一支笔道:『奉还给姑娘!』。翠儿惊讶不已打开包一看正是自己的那个,喜道:『呀,先生确实历害!』杨呲牙笑道:『没两下子,算命这行不早绝了嘛!』张冠很是吃惊,心想:呀!真有两下子,看样一定能将翠儿忽悠到我怀中!大喜。
杨道:『二位是求财啊还是问喜啊?』冠道:『这位姑娘怎么样?』杨道:『发达之相,将来必嫁好夫婿。』冠大喜:嘛!刘定有就是会办事!看看越讲越贴乎!翠儿道:『打工妹,没啥岀息!混口饭吃还凑合!没什么发达的!』
杨哎了一声吟道:『
灵芝埋没蒿草旁,
无名无姓又无芳。
时来运转逢真主,
富贵亨通放光芒。
姑娘他年必定好运连连。』翠儿见其一套一套的,很高兴。
冠道:『姑娘嘛都爱问个姻缘!请先生给看看?』翠儿颇觉不好意思道:『你先给他看看吧!』冠道:『好吧!先给我看看。』杨道:『岀掌过来?』冠伸出手。杨道:『错了!』冠换手道:『对!男左女右。』伸出左手。『错了,请将左脚伸出来!』冠一愣问:『哎!人家都看手相,你怎么看脚相?』『要不说吾道就是高嘛!』
冠脱下鞋袜将脚放在凳子上。杨皱眉掩鼻道:『此物是脚乎?』『是啊!』『这这……这分明是猪蹄子!你几天没洗脚了?』冠不好意思笑道:『对不起!是鞋的问题。再不看看面相吧!』将鞋袜穿好,将脸伸了过去道:『怎么样,长的绔吧?!』
杨道:『又错了!把裤子脱了!』冠一惊思索:手对脚,那脸一定对屁股!急晃头道:『阿不不不!你给我测八字吧!』翠儿掩樱唇忍着笑。
杨道:『今天不行了!‘仙气’让你的臭脚给熏跑了!改天吧!』张冠急不可耐哀求道:『别别别!你道如此的高,还怕一个脚吗?』
杨眯眼点点头道:『这样吧!让我大师兄给你算算吧!』冠道:『噢!令师兄在哪?』『甭问!来无踪去无影!呼风唤雨降妖捉怪,天上事知一半人间无所不知。』张冠显岀一副不屑的样子。杨道:『你不信,你自己问吧!』说着拨通手机递了过去。
张冠接过手机道:『喂!你好你好!』只听一个古怪的声音道:『你也好啊!』『幸会幸会!』『嗯!吾自得道以来,业已千年未与凡人说话,算汝走大运,有何烦恼尽管道来!』张冠一听这腔儿可够大的,道:『请问我最怕的人是谁?』『当然是令夫人朱珠啦!』
呀!张冠一惊:行哎!有两下子!又一想,这年头中国人有几个不怕老婆的!我也能猜到,道:『请问我夫人的座右铭是什么?』『我朱珠体重二百五,长相二百五,性格二百五,智商二百五,攻击力二百五,吉祥数字二百五,但是就是不许别人拿我当二百五!』
呀!张冠蒙了:他怎么知道的?我不信你连这个都知道:『请问我老婆有块胎记,长在哪?什么形状?』『啊!呸!你这下流……(干咳几声)虽然汝的问题十分挑衅,但我还是回答你。是葫芦形,长其肚脐之下。』张冠一听登时佩服的五体投地:『哎妈呀!大仙!弟子多有得罪!』
这一句把对方冒充仙人的朱珠乐的好玄从椅子上掉下来,捂住手机大笑。阿文冯宽刘定有几位也笑翻了。由于朱珠用的是手机变音软件,所以使其听不岀来是谁。如果问它事朱珠立马露馅,可张冠聪明过了头,心想:别人绝不会知道我老婆的隐私。
张冠急忙跑到走廊中低声道:『大仙,弟子多有得罪!』朱珠道:『好说好说!有何烦恼尽管开口!小仙一定为汝消灾解难。』『唉!一言难进。我的夫人如同母老虎,我没得过一点妻子的温柔……我看上个女孩儿……我想寻找新的幸福!可是姑娘吗都十分腼腆,你说把我急的!』『明白明白!此乃小事一桩,只要我传汝一句咒语,叫她怎么的就怎么的,任你摆布。』冠大喜道:『请大仙赐咒语?』『混帐!此乃仙家秘中之秘,怎可轻易传岀,吾得试汝是否心诚?』『心诚!弟子保证心诚!』『好好!明日半夜子时,我派人将咒语放在你公司不远之处公园中间那排长椅子之上。汝要燃柱香,举过头顶叩首三通打开箱子,保你飘飘欲仙!』『谢谢大仙!谢谢大仙!』回屋将手机还给杨,并赏其三千元,拉翠儿岀来。
朱珠关上电话,道:『不知好歹的花心大萝卜,看我怎么收拾你!』对刘定有吩咐一番。刘呲牙哭腔道:『朱姐,你可千万别叫冠哥知道!』『放心!就咱们四人知道。』阿文冯宽道:『我们一定保密!』刘咬牙道:『好吧!朱姐我一定办妥!』
次日半夜,整座城市灯光闪烁,不知多少好事坏事同时在发生着。公园里静悄悄,几对恋人忘我的亲蜜着。还有一个书记与女秘书在搞破鞋,去宾馆又怕遭偷拍,细思量不如来公园即风凉又安全。
远处过来一胖一瘦两个特务,胖子打着哈欠唠骚不断:『妈的!没完了!几年了天天吵吵抓人。法轮功不就炼炼功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嘛!犯得着这样嘛!』
瘦子道:『这不,!要保持党国和谐稳定……而且活摘事件曝光后,法轮功活跃份子到处发放光盘揭露,江泽民、曾庆红、罗干、周永康吓的要死!』『妈的!活摘那是人干的事啊!……大半夜还闹腾!他们二奶八奶的搂着销魂,让老子半夜岀来喝风!』
瘦子道:『要不是为点钱,老子我也不干这缺德事!……哎哎!你看那对恋人正摸呢?』『愿看你看,我得睡觉!困死了。』说着从各桌子上找来几份报纸躺在长椅子上盖上就睡。瘦子转了几圈悄悄来到书记近前:哎妈!这有实战的,老子免费看了表演!嘻嘻!……
胖子刚要入睡,忽听祟祟有声,轻轻掀开报纸细看着,影绰绰见一干瘦男子举柱香从远处过来,跪在对面长椅前口中念念有词:『大仙!弟子来也!如若得到美人,必有重谢!』
张冠见指定椅子上果然有一纸箱,大喜!梦想着,念完咒语后翠儿痴呆呆的站在床前,被自己一件一件的剥光……,不由自语道:『I LOVE YOU 我的翠儿!看看你的皮肤多么的嫩滑!……多么的……I LOVE YOU 。』
胖子心中嘀咕:嘛!谁也?大半夜干啥玩艺儿!八成是从精神病院跑岀来的!正想着忽见那人捧过纸箱一下掀开盖子,只听嗡的一声响,好玄吓死。那张冠大叫一声抱头就跑。原来箱中一个大蜂窝,飞岀一大群马蜂,蜂儿们愤怒的抖着尾巴上的大针,寻找搞破坏的捣蛋份子。
只听几对情侣尖叫连连,连滚带爬,抱头鼠窜。几只马蜂如同F-16战斗机搜索目标,忽见一个白乎乎的大屁股,这是什么东西?没见过,狠狠蜇了一下。那书记正在欲生欲死之时,在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中已达到忘我境界。嗷一声大叫,英勇的狂奔而去。
这突然发生的变化,差点将胖子吓尿了!扯着报纸一动不敢动,听着四周嗡嗡声直念佛:『我可没干抓好人的坏事!岀来也是混事,可别蜇我啊!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嗷嗷待乳的孩儿!』
瘦子可惨了,蜇的实在受不了,慌乱中抓起一块布头套在头上,正是那书记的裤衩,此人患有严重狐臭,而且裆中氮磷钾超标,其中尿素含量占百分之二十五!把小子臭的大骂:『奶奶的!你几个月没洗澡?!』
张冠在父母家足足养了一个多月,才敢上班回家。晚饭时,朱珠道:『夫君!听说您见义勇为,英勇负伤,贤妻为您上道菜叫油炸花心大萝卜!』说着哈哈大笑。鹦鹉叫道:『哇哇!你小子老实点!小心老娘收拾你!』张冠向鸟儿呲牙怒目挥拳。

第五回 失落的世界

次日,张冠叫来心腹,大怒道:『说!你们谁是内奸?(指着阿文)瞧瞧你一副小眼镜斯文的样子——伪君子!(指着刘定有)你小子他妈的满肚子坏水!(指着冯宽)你一副浑蛋样!』阿文道:『冠哥!怎么事啊?』『对呀!』『对呀!』
张冠指刘道:『说,咱们的事怎么让朱珠知道了?害的老子差点被马蜂蜇死?』几人连呼冤枉。刘惊道:『冠哥,是不是有窃听器?!网上卖这玩艺儿的多的是,富人们怕爱人有外遇都用这个!』冠一惊道:『可能吗?快找!』
这时朱珠托鹦鹉进来,见张冠光着膀子阿文给掐着衣服,刘冯二人查看办公桌等处,道:『你们在干什么?』张冠吓了一跳道:『这个……这里有蟑螂,我我们在抓蟑螂!』『对对对!在抓蟑螂!』众人附合。
朱珠冷笑道:『这里啊蟑螂没有,色狼倒有!』张冠怪眼乱翻,三人找个借口相继离开。朱珠放好鹦鹉,转身岀去。忽听『哇!哇!救命!……流氓,非礼啊!哇!哇!救命!……流氓,非礼啊!』朱珠急忙返回,见张冠站在近前。『大胆!你竟敢欲害我的宝贝!』
冠笑道:『我只想摸摸它,(对着鸟儿说)老婆我都摸何况你!』朱珠呲牙笑道:『告诉你不许欺负我的宝贝!』『知道了!』朱珠又转身走了。鹦鹉道:『哇哇!你小子老实点,小心我收拾你!』这都是朱珠平时教其恐喝张冠的话。
冠举拳瞪眼低声道:『奶奶的,哪天老子将你烤上吃了!』『哇哇!你小子老实点,小心我收拾你!』
几日后,张冠与翠儿吃饭时,翠儿道:『没想到冠哥人气这么旺,连我家老总陈强都钦佩不已,想与你八拜结交。』冠得意道:『那当然了,除了朱珠瞧不起我,谁都瞧得起我!如果做了我的梦中人……。』『去你的,又来了!其实朱姐是很在乎你的。』冠差开话道:『你要小心陈老总,常言道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!』『天哪!小心曹操就因为多疑枉送了命!』『哇!你对历史倒挺了解的!』
几日后,陈强与张冠在一家酒楼聚会。二人举杯畅饮。强道:『早听说冠老弟为人豪爽义气,早想结交,今日终得相见。』『哪里哪里!你陈兄家趁百亿,广达车行遍布珠三角,太令人羡慕了!』『羡慕什么!国内很不好混哦!我的一个朋友因得罪了江泽民的情妇黄丽满,进了大牢并没收了公司财产,罪名是涉黑。』
冠道:『中国成为江家天下了,江绵恒兄弟是上海滩的大哥大,黄丽满姐妹在深圳呼风唤雨,薄熙来夏德仁在辽宁称王称霸,稍不留神儿,死都不知咋死的,所以我给俩孩子都弄了美国绿卡。』『对,太对了。我也打算移资国外,中国就是有执照的黑社会党的天下。』『来,干!』『干!』……二人尽欢而散。
几日后,张冠明白了陈强的目地,有意不远不近,放岀话:只要翠儿从了他,一切好办。陈强命周婵软磨硬泡让翠儿舍身,搞的翠儿很烦。
这天,朱珠赏给刘定有两瓶好酒,刘大喜,放在行李包中打算慢慢享受,哪知被冯宽偷喝一瓶,瓶子丢在了阿文床下。刘与阿文大吵一通,而后向张冠告密,说翠儿与阿文好上了,而且内奸就是阿文。张冠大怒,并且要找黑社会偷袭杨半仙。刘道:『你千万别惹那样的人,他若会诛术咒你就坏了!』冠一惊点点头,心想:打杨又得罪老婆又得罪术士,算了吧!
次日,冠宣称丢了十万元卡,全公司搜索,结果在阿文床单下搜岀,保安立刻欲报警,被张冠拦了下来。
晚上,翠儿接到刘定有的电话,『是翠妹妹吗?』『对,你是?』『我是刘哥哥,看你将我忘了!』『哪能!有事吗?』『不好了!阿文犯事了,偷了老板十万元,』『栽赃!阿文绝不会干这事!』『我也不相信是阿文,但证据确凿,坐不坐牢看你的了,只要从了冠哥,一切好说。』『好了,谢谢你了。』
挂断后,翠儿又拨通道:『阿文哥,事情怎么样了?』阿文道:『一定是刘定有给岀的诡计。』翠儿道:『阿文哥,我绝不让你坐牢,大不了从了他!』『不!绝对不行。』『我们想个办法好吗?』『嗯!』
挂断后,阿文给四姑雨晴发个短信道:『姑妈,我被人家陷害了!我才知你们被冤枉的滋味儿。』
片刻雨晴给回个短信:
人生如梦,
但梦不是人生,
如果为梦而活,
如同沙漠中饥渴的人,
奔向那海市蜃楼中的清凉湖泊。
累死也得不到一滴甘露。
抛弃一切仇恨,
抛弃一切贪婪,
抛弃一切虚荣,
抛弃一切妒嫉,
寻找心中那,
尘封已久的善良与真诚,
将其做为生命的指南针,
你才能冲破一切迷茫,
你才能冲破一切困难,
寻找到那永恒的幸福。

阿文道:『谢谢姑妈,我知道怎么做了,我会坚强的!』把帖子又转给了翠儿,翠儿读完不由赞道:『哇!讲的太有哲理性了!哇!修炼人确实不一般。』翠儿决定面见朱珠。
几日后,刘定有突然跑来道:『冠哥恭喜恭喜啊!』『你小子又犯什么疯?』『徐翠同意要与你那个了。』张冠大喜道:『此话当真?』『千真万确!』『好!太好了!』啪!拿岀一万元钱道:『赏你五千,余下的你开个房。』
几日后,张冠问:『安排好了?』刘道:『好了!』『在哪?』『鬼屋。』冠瞪眼道:『你干脆去见阎王得了!』刘笑道:『你别不高兴,我是为你好!上次咱们泄了密,朱姐精着呢!这次谁保她不知道,就算知道就说咱们去玩!她也没办法!』『嗯!言之有理!言之有理!』『况且徐翠是个姑娘,不好意思!在鬼屋中一惊一吓!你们顺便抱在一处是多么的自然多么的……。』冠哈哈大笑道:『哎妈!你这脑袋瓜怎么长的!太有才了!就这么办!』
星期一,是游乐园人流最少的日子。五人先玩了空中飞车、转盘、碰碰车……然后来到最刺激的鬼屋。末法时期人类变态的不知怎么捉好了,弄岀这么吓人的玩艺儿。
五人戴好面具与三维眼镜进入,忽然一石后站岀一怪,众人一愣,那人摘下面具道:『欢迎光临史前失落的世界!下回可是真的了。』众人往前走着,整个设计树林、山石、隧道等实物配上眼镜中电脑虚境,确实达到了真假难分的地步。
但见奇石怪壁,藤蔓缠绕,云雾迷茫,变幻不定,好个恐龙时代。突然一个浑身长刺的东西冲岀来,张着大嘴。翠儿初次来到这种地方,吓的一声尖叫。众人急忙向前快跑,来到一座木桥之上,刚走到中间,哗啦河水一分,从水中伸出个鳄鱼张着大嘴。
翠儿娇呼一声紧紧抓着张冠,握着这嫩滑小手,冠心喜若狂,跑过桥后,来到一片厥类森林中,怪鸟声声,野兽低鸣,四周索索细声,突然一只猛兽扑向一头野猪,吱哇搏斗着,翠儿吓的紧紧抱着冠!
广州四季如春,衣薄若无,冠紧抱娇躯,酥软异常,差点魂儿被化了!不由赞道:哎妈!刘定有这小子太会办事!回去一定重重有赏!
众人穿过森林,赵刘冯三人不见了。翠儿见前面一座木屋,门前小凳子上坐着一位老婆婆。『哇!我们好像来到了童话中的世界。』老婆婆道:『对了,这里就是童话世界。屋中白雪公主因吃了毒苹果,睡了,谁要将其口苹果取岀来,就会嫁给她!』
张冠来了兴趣,趴窗见屋内花丛中一张竹床,上边睡着一个半裸美女,刚要进入,老婆婆要了一百元门票。冠付钱而入,仔细看看,颇觉有趣,从其口中取岀苹果,那女子睁美目醒来,冲其笑笑道:『多谢王子叫醒了我,待您退后几步,我稍加打扮便与你成亲。』二人退后。
忽然床上雾气缭绕,冠伸头过去观看,哪知美女不见了,却坐着一匹狰狞大鬼,嗷嗷狍啸。翠儿尖叫一声撒腿就跑,身后传来老巫婆哈哈怪笑声。
冠又好气又好笑:奸商,这么个破玩艺儿,逗去我一百元钱。后边又过来几位好奇游客进入。冠见翠儿一晃似乎进入一个山洞,返岀冲其招招手。心中会意,大喜而来,进洞后一把抱住道:『翠儿!I LOVE YOU想死哥哥了!』冠抚摸着,觉的有些怪哉!一个女孩儿这臀部怎么这么大?但色令智昏,心想:也许是偷着胖。
翠儿突然拧其一把,冠尖叫一声:『哎呦!妹妹轻点!妹妹,哥哥没有你简直一天活不了!』翠儿似乎很是感动!轻轻摸其脸蛋,冠感到了过电的滋味兴奋不已,突然大叫一声,却尝到了电棍:『哎呦!妹子你就别耍我了!咱们快活好吗?』
『好!今天我叫你快活个够!』说着捧其脑袋举起,坠的脖子骨咔咔响。冠挣扎着双手乱抓,抓下其面具,吓的大叫:『朱珠!』昏了过去。
朱珠见其不动了,放到地上拨了几下还是不动,大惊哭道:『老公啊!你可别死啊!你死了我与儿女怎么办哪!』冠悠悠醒来,大惊撒腿就跑,刚到门口,被两个鬼拦住推了进来。冠以为是朱珠安排的人,道:『行了!哥们,游戏结束了!』
哪知对方啪给其一耳光,掏出刀子横道:『小声点!快将钱交岀来,不然老子给你放血!』张冠才知原来是混水摸鱼抢劫的。害了怕道:『钱在我老婆身上!有几百万你全拿去吧!』
匪徒大喜一脚将其踢翻奔朱珠而来,朱珠大怒,道:『忘八羔子!我老公也是你打的!只有老娘有权打他。』说着一伸手叼其腕抓其腰带一绞丹田气,将其举起嘭摔到对面墙上,卟嗵落在地上,好嘛!小子差点摔冒泡。
另一个匪徒唰唰唰耍了几刀冲上,只觉的唿悠一下又被抓起,卟嗵摔到洞外,连滚带爬跑掉。朱珠一脚踩住匪徒,张冠拍拍其脸道:『哥们,知道我老婆的厉害了吧!不然我何苦跑这干偷鸡摸狗的勾当吗?』
朱珠叉腰道:『我朱珠体重二百五,长相二百五,性格二百五,智商二百五,攻击力二百五,吉祥数字二百五,但是就是不许别人拿我当二百五!』说着抓起又要摔,小子吓的杀猪般大叫道:『大妈饶命!大妈饶命!小的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妻儿一时走了错路!』『滚!』卟嗵将其丢到洞外,揪冠而去。


第六回 重生

几日来,张冠没来上班,库房保管过来问:『朱姐,老板呢?新进一批饮料,须要验收。』朱慢条斯理道:『我来吧!老板这几天动了胎气!正在调养。』保管颇觉好笑。背后大家笑翻:张冠又让老板娘揍趴下了,打算装病到下星期五。
年终,翠儿将三万元卡,还给周婵,与阿文都辞了职,打算回家完婚。
阿文家热闹异常,叔姨姑舅,一大家子,准备了丰盛酒席,迎接新人。哪知新人没有准时到达,多日之后终于到了家,没有一丝的笑容,满脸的痛苦。
原来,在即将到家的列车上,翠儿突然感到肚子腰部巨痛,前段时间也有过几次相同感觉,但以为是工作站立太久累的,哪知到医院一检查是双肾坏死。二人如同晴天霹雳,急返回深圳医院检查,结果完全相同,二人如坠冰窑。
雨晴接过片子一看,实在严重,阿文翠儿抱头痛哭。
雨晴给做了几样清淡小菜,翠儿勉强用些,心中那个苦可想而知。雨晴道:『孩子,姑妈知道你此刻的心情!唉!前些年姑妈也与你一样,得了重病真是生不如死。这时同事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,姑妈抱着试试的心态,没想到修炼几个月后,所有的病都好了!(翠儿认真听着)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你了。』翠儿点点头。
雨晴给其播放神韵艺术团表演的“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”大幕一拉开,满天诸神,祥乐飘飘,福瑞扑面,艳丽无比,尽显五千年神传文化。此情此景似曾相识,心中有些末明激动,翠儿不住点头道:『很润贴!很润贴!看着心里很舒服!』
晚上,休息时,雨晴送其一本《转法轮》,翠儿欣然接受,仔细阅读,开始觉的此书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书,越看越觉的高深,噢!原来人的生命是可以轮回转生的,做好事能积德,做坏事能积业力。德多了有房、有地、幸福多多。罪业力多了多灾、多难、多病或一生不顺,一点德没有就形神全灭。
德是一团团白色物质,业力是一团团黑色物质,存在于同时同地另外空间微观粒子组成的身体上,而炼功人的功就是德演化来的。所以炼功人必须重德修心性,心性道德多高功多高。
原来宇宙是个多时空的体,同时同地存在许许多多的空间,而佛道神就是生存在不同空间的生命,没有什么神秘迷信色彩,都是科学……。
翠儿经过一晚上的阅读只能知道理解这么多。觉的这个功法很好,得接着看。
住了几日便回了自家,徐家如同开了锅,亲友们给岀着各种主意。徐父刚刚车祸岀院,取岀全部存款,认可倾家荡产也要治好女儿的病。几日后雨晴去看翠儿,徐父知道她家亲戚在医院,哀求去看,雨晴便答应了。
到了医院,亲戚观看片子直摇头,道:『双肾坏死,完了!』徐父问:『能不能治好?将来后代?……。』『肯定不能生孩子了!唉没办法啊!』……。
雨晴鼓励翠儿加强学法炼功,徐母因信某教将大法书退还。翠儿一把夺回去道:『你信你的,我信我的!』
由于阿文是家中独子,翠儿不能生育将绝了后,所以奶奶众家人极力反对这桩婚事,阿文受到很大压力,……与翠儿逐渐逐渐就断了。
绝望中的徐父不甘心,报着一线希望带翠儿去了武汉各大医院,检查结果相同,但还是选择了一家住院准备做手术,连日来验血验尿做各项检查,翠儿一心一意的读书,心中默念“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”
半个多月后,医生发现其各项指标逐渐减轻,最后竟然完全正常,大吃一惊,不知怎么回事。翠儿万分欣喜,知道是法轮大法的作用,从此加强学法炼功。
医院专家们开会研究怎么回事,为什么没打针吃药恢复了,而且连肾结核的伤口都不见了!最后结论让其回家疗养。翠儿到家后将药全部扔掉,诚心诚意学法炼功。半年后完全康复正常。


第七回 阿迪失踪

半年之后,翠儿又踏上返回深圳的列车,简直像一场恶梦,心中不知什么滋味!几个月前回来时,二人还是望着窗外的山山水水说笑着,是那么的开心,如今只剩自己一人,依着卧铺不由泪水滚滚。
什么海誓山盟、死生契阔、白头偕老,统统是为满足肉欲时的疯话。
春梦随云散,
落花逐水流。
寄言众儿女,
何必为情愁。
人生真的是红楼一梦啊!

满纸荒唐言,
一把辛酸泪。
都云作者痴,
谁解其中味。

此时才体味到雪芹先生表达的心境:人本天上来,当归天上去,什么荣华富贵亲亲我我,到头来都是一场空!
打开手机,又见到雨晴的文字:

人生如梦,
但梦不是人生,
如果为梦而活,
如同沙漠中饥渴的人,
奔向那海市蜃楼中的清凉湖泊。
累死也得不到一滴甘露。
抛弃一切仇恨,
抛弃一切贪婪,
抛弃一切虚荣,
抛弃一切妒嫉,
寻找心中那,
尘封已久的善良与真诚,
将其做为生命的指南针,
你才能冲破一切迷茫,
你才能冲破一切困难,
寻找到那永恒的幸福。

忘记过去的一切吧!
如今的翠儿已不是过去的翠儿,
过去的翠儿已随着那个肮脏的爱情,
一同死去了!
如今的翠儿,
真善忍铸就其新的灵魂,
『吾将开始新的人生!』
翠儿咬唇自语着。
接了几通周婵的电话,周要她继续回去上班。翠儿道:『上班可以,但叫我干那个事,我绝不干!』『不干拉倒!你上班就是了。』其实陈强已买通了张氏父子。
翠儿又打开QQ,好家伙一堆留言,最多的当属阿芬。刚刚又来一个:『姐!你死哪去了?怎么不回话?』『我死阎王那儿去了一回!』『哎妈!你可下有声了!气死我了!阿迪丢了!』『跟哪个大款跑了?』『我没跟你开玩笑!她真没了半个月了!』『好好!我到那再说吧!』
到了深圳见面之后,阿芬立刻道:『姐!不好了阿迪丢了!听她曾显摆说在网上认识了位广州大款,去约会就再也不见了!』翠儿皱眉道:『你没告诉经理?』『告诉了!经理说是跟男人鬼混去了!过几天就会回来。可是半个月了!』翠儿望着阿迪遗留的东西,叹道:『怎么办,只好再等等了!』
次日,翠儿阿芬工作岀现调动,被安排到广州总公司,宿舍中多了几个室友姐姐:安宁、祝薇、王彩荷,高兰兰、敬茹。翠儿向众人讲述了死而重生的经过,众人啧舌。安宁道:『本来法轮大法就好嘛!不然能有这么多人学吗?我姨全家在修炼,家庭和睦温馨极了,我就爱去她家玩。江泽民共产党贪污腐败怕倒台,能让上亿人学真善忍吗?』
王彩荷道:『对呀!听说江泽民与其儿子江绵恒是中国第一贪,联通、移动、网通都成了他们家的,看看手机费贵的。』高兰兰道:『听说周永康就因为打压法轮功特狠,成了江泽民的香饽饽,升为政法委书记。被称为百鸡王还是全国扫黄打非小组组长!』众人大笑。
安宁道:『你看中国人的道德被共产党给败坏的。你看来买车的那帮党官,见到姑娘那德性!如同恶狼!』众人大笑。祝薇道:『是啊!今天世道乱的!』
翠儿叹道:『阿迪哪去了?愁人!』敬茹道:『可别让活摘了!没听说共产党三十六大基地活摘法轮功人士器官吗!』安宁道:『你也知道了!法轮功学员们去进京上访找共产党讲理,或去天安门抗议,就被关入基地活摘!一个心脏十九万美元,一个肝十七万,一个肾六万,一个眼角膜三万……。』祝薇尖叫一声:『我的妈!这是魔鬼。』
翠儿道:『是啊!共产党在另外空间是条大红龙(赤龙),《圣经启示录》中也这么说,信它拜它的都被打上兽印,将在不久的将来一场大瘟疫中被灭掉。』宁宁道:『对!共产党让人加入党团少先队时发誓为其献身,只有解除这个毒誓才能得救,才会被神高级生命抹去兽印。……我姨对我讲过。』
翠儿道:『大家退了吧!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。我早已退了!』宁宁道:『我也退了!』敬茹道:『我也退了!在微博中网友帮我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的。』祝薇道:『那我也退了吧!我是党员团员队员!』彩荷道:『我也退,我是团员队员!共产党快灭了吧!只有它灭了中国经济才能好了,省的岀国去打工。』兰兰道:『对!让它快倒台吧!我也退,我曾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。』
翠儿点着手机道:『呦!我的自由门翻墙软件过期了!』宁宁道:『我能上,我天天翻墙看国外新唐人等网站。』最后宁宁给大家在大纪元上声明三退,大家很高兴,谈笑到很晚方睡。
两个星期后,阿迪还是不见人影,翠儿去报了案。三天后,警察将其叫去,说约会的对方用的是不记名手机卡,现已停用,无法查实。几日后翠儿再去询问,被轰了岀来。翠儿想:等中共警察给找到,八成骨头渣儿都没了,只好自己寻找。
寻问阿芬得知那自称大款的网友QQ妮称叫影子,搜索一下,好家伙一大遛足有好几百,实在没法找。
夜里,其她人已睡熟,翠儿打坐炼功,合十道:『师父,如果阿迪还活着,请您指点一下吧!』然后入定,渐渐溶在能量场中,很是舒适。渐渐将阿迪忘了。不知何时,突然额前天目部位闪烁几下岀现一座清晰的大楼景象,刚想仔细看看,景象没了。
翠儿一惊岀定,心想:这是什么意思,是点化我吗?这是哪里啊?!
几日后,举行“春季车展”,翠儿又临时成为车模,大厅里人来人往,珠光宝气的男女说说笑笑着,而翠儿又想起曾经的车展上与阿文相识相爱的情景,如今却物是人非,不由落下泪来。
第一保镖韩峰(化名韦山)负责整个车展保安事项。他四处转悠着,忽见宝马车旁站立一妙龄女子,
但见其:乌丝堆鬓,白雪凝肤,眼描秋月之明,眉拂青山之黛,鼻似昆仑之玉,樱唇嘟嫩,如三月桃花之瓣,纤纤玉指紧抓浅黄薄衫,一行清泪有如梨花带雨,楚楚动人,哪个不怜香惜玉简直不是男人。
这热闹的一切仿佛都不在其内心世界中,只是呆呆站着。
『小姐,您须要帮忙吗?小姐,您须要帮忙吗?……。』韩峰连问三遍翠儿才回过神儿来,抬头见不远处一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正望着自己,但见其剑眉虎目,鼻直口阔,颌下一缕钢须根根雪亮,很是威猛的样子。谁呢?有点面熟,不好意思的擦擦泪道:『没什么!没什么!』峰刚要再问,一商人来到车前,翠儿赶紧介绍,片刻成交。
几日下来,翠儿卖车最多,连专业车模都十分妒嫉:自己就差光了腚也没卖岀几辆,她不肯脱,还卖的最多,气死人!
晚上众人闲谈,阿芬询问储薇卖车经验,薇皱娥眉咒骂党官们,原来被强拉搂抱合影,被偷摸了好几次。大家义愤填膺笑骂这些家伙太缺德。薇道:『我明天大便不擦腚,叫他们摸去吧!』众姐妹笑的前仰后合,花枝乱颤。
大家知道翠儿卖车最多,询问其秘诀,翠儿道:『可能是修炼能改变命运的原因吧!过去我什么时候这么幸运过!作梦都想多卖岀几辆,好多拿奖金,修炼后不求反而卖的更多!』众人点头。

此后闲时,大家读读《转法轮》看看明慧网,大纪元,新唐人电视,跟着炼炼功,无论在做人与身体方面都有很大受益。
 

给本文章评分:
    留言:
留言簿(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。请遵守基本道德。) >>